關於任何法國網球即時比分,歐洲籃球聯盟盃,賽狗,世界杯 線上直播,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歐洲籃球聯賽即時比分 法式滾球,中職總冠軍賽,bet365,npb yahoo 速報,美網線上轉播,mlb線上直播,金柏娛樂城 金柏娛樂城 金柏娛樂城 金柏娛樂城 報馬仔開獎網 2017澳網女單-賽鴿冠軍家族網站-賽狗即時比分-世足 直播-棒球走地-sbl 官方網站-mlb電視實況轉播-12強棒球大賽-金柏娛樂城ts7777.tw-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並提供玩運彩nba,mlb,職業棒球,職業籃球,英超足球,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骰寶,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歡迎您來玩~ ,澳職官網,歐洲籃球冠軍聯賽,nba美國職棒即時比分,2017棒球賽事,澳網直播網址, 運彩討論,即時比分足球比分即時比分,2017中華職籃賽程,免費足球分析網,賽馬直播,韓國kbl,2020奧運台灣!李妍憬在互毆風波後,生活轉趨低調,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她3日凌晨寫下647字的文章,提到自己的家庭背景,以及選擇不出面的原因。「我不出面很多原因是我不希望身邊的人因為我受到任何傷害,現在我可以說話了!因為所有的事我可以負責,現在脾氣也收斂了不少!很希望一切能圓滿落幕,讓擔心我的家人朋友還有你們可以繼續分享我的生活!」

她文章一開頭就提到:「我不是個好脾氣的人!我知道⋯可能大家在看我嗆人或是大姐頭的那一面都沒想過吧,從16歲我把我所有的轉學文件以及就學貸款都準備好放在我出獄的爸面前跟他說你就簽完我不會帶給你麻煩,就這樣一堆文件⋯一箱行李5000元我當洗頭小妹存的錢就這樣上來台北!」李妍憬自認人生宛如八點檔,只是她性格不肯服輸,現在正為自己的衝動負責。

雖然她字裡行間仍提出「這對我真的公平嗎」的質疑,她最後仍選擇感謝支持她的粉絲和朋友。對於網友留言「買新靴子」,她還回覆「本來是唐家霸王槍後是好折凳,有點訝異現在是馬靴」,隨後大方承認已經買了新靴子。至於仍針對「打人」細節窮追猛問的網友,李妍憬也不甘示弱,親自留言:「我真的可以告訴你,當時我說我沒有打人我出自於正當防衛,媒體怎麼剪我就怎麼受!」

更多udn報導:
・看這班表 就知道台鐵員工為何抗議
・林默娘花燈登場 網友驚嚇是鬼娃?
・最紅童星小雨點 27年後長這樣
・刮刮樂代碼藏玄機 店員虧大了

★更多相關新聞

街頭鬥毆 和解金談不攏 李妍憬、運將雙雙起訴
互毆後神隱60天 李妍憬現身「沉默就好」
新影像曝光 李妍憬拿馬靴連K 司機也回踹
司機女兒與李妍憬筆戰互嗆 罵完「被打剛好」關臉書
李妍憬堅持不和解 呂秋遠:告到底不會比較好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李妍憬認紅包錢買馬靴-647字曝不出面理由-041900358.html金柏娛樂城ts999.tw帶給你最多元的玩法,最多的賽事資訊,lb 賭盤分析,中國籃球即時比分,台灣女網球選手,台灣職棒賽程,美國冰球直播, mlb中文官方網,,mlb官方即時比分,cpbl 中華職棒官網,Wta女子網球世界排名,冠軍賽鴿網站,澳網 2017,Espn 即時比分籃球 Nba,金柏娛樂城給您充滿驚喜的娛樂世界! 金柏娛樂城 金柏娛樂城 金柏娛樂城 金柏娛樂城 好好賺娛樂網 nba espn 即時比分中文,nba季後賽賽程表,nhl即時比分espn,中國職籃戰績,運動賽事, nba轉播時間,,mlb賽事表,運彩,歐足聯歐洲聯賽賽程,美國職棒隊伍,ahq戰隊,大聯盟冠軍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emykoc7ww 的頭像
    jeremykoc7ww

    jeremykoc7ww@hotmail.com

    jeremykoc7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